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今天真是爽阿

今天早上八点就起来了,没有被太阳找到辟股的感觉很不爽
看到佳助寄来说要去打羽球的讯息,突然很爽
临时改变地点去古来,更爽
在古来我,佳助,大姐和大姐夫吃了很多点心,超爽
回到家里没事做,比起吃东西更爽
下午,心血来潮想要计划解剖的活动,打从心里的爽
后来想一下,还是不解剖了,心情就好像看鬼片一样爽
晚上和家人去jusco,人很多,感觉很害羞所以自己一个人走,心情顿时爽十倍
回家时,老爸既然不知道ticket还了钱后必须要在二十分钟内出去,结果在exit那里塞住,车子动弹不得,这时感觉就像是玩banjee jump一样爽
我爽到下车,斯了原本还了钱的ticket,到旁边的入口重新按多一张新的ticket后便到autopay station还钱。人很多,我排队等到很爽。
好不容易轮到我了,autopay station既然坏了,等了二十分钟后落空的感觉很爽,
可是我老豆已经等到不爽了,下车,我就看着我老豆骂那个security,感觉很爽
看着那个security无辜的表情,我的心情简直就是像看港剧以样爽。
骂完后,我才到information counter还parking fee。
虽然很paiseh,但是很爽
今天,我的人生就好像经历了别人花了十年才能经历的事情一样,果然是爽阿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