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两粒鱼丸

这是一个非常感人肺腑,又令人啼笑皆非的家庭暴力事件。
话说在北干那那有一户非常节俭的人家住着一对夫妇和五个孩子。父亲为了培训孩子节俭及不浪费食物的美德,限定每一个人的每一餐里都有两粒鱼丸。就这样十粒鱼丸就平均的分配给了他的五个孩子。好景不长,有一天小儿子的鱼丸不见了。父亲大发雷霆誓言找出偷吃鱼丸的真凶,接着把其余四位孩子都叫了出来。父亲就问道:“谁偷吃鱼丸?”四位孩子都异口同声地说没有。听了这句话父亲就更加的气了便大声说到:“老大,你偷吃了对吗?看你爸爸怎么收拾你”接着就拿起大藤条向大儿子抽打。大儿子一边跑一边说道:“作模你打我,我没偷吃阿!”老爸说道:“你死到临头还嘴硬?看我不收拾你?!”又开始抽打大儿子。“你到底说不说你偷吃了鱼丸?”父亲喊道。这是老大已经跑到房子的另一端,眼里含着泪光的说道:“我都没偷吃你要我怎么承认?”,父亲这是气喘熏熏的说道:“你讲你偷吃了那两粒鱼丸,那我就不会打你了咯!” @#$%%#$#@#%!@

版权所有,翻印自便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