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今天没mood,还找什么"机机",别找了!

我真的受够我隔壁邻居了,什么叫吵?他妈的,大白天start这motor算吵?什么理由? har!你以为你是谁啊,大白天睡什么懒觉啦!har!你没有想过你来我家,要借什么都借给你了,要楼梯,有楼梯,要借门,给你借,你家装修要借用我家的路,弄到我家肮脏脏我们也没吭一声,你们那么有钱了,还tiu 三tiu 四喊穷,来借米借盐借鸡蛋,哪有这种事你问看别人拉 cjb la, 还可以整家人去越南旅行,女儿要用参考书不会去买啊?就连指甲剪全家人都会用到的东西也要借,chao jibai la,去死啦! 今天我忍够了,我不会和你shuak 的,从今天起,看我屌你吗啦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
    连你的blog也在骂
    真的gek到了啊
    哈哈
    支持你
    杀他们全家~~~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好,我们是北干监视者。我们已经把你的部落格加入连接项目。我们也希望你能与我们连接。我们一同为北干人的部落格努力,加油!谢谢。

    ReplyDelete